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美国股市上扬,石油股拖后腿

日期:2014-11-27    来源:FX168  作者: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4
11/27
0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股市 石油股

    周三(11月26日)美国股市上扬,受科技股走强提振,标普500指数和道指收在纪录高位。但能源股再度成为对大盘拖累最大的板块,因油价继续测试数年低位。

  惠普[微博]、苹果和芯片股涨幅居前,PHLX半导体指数收盘急升2.1%,至2001年6月以来最高。

  Analog Devices大涨5.5%,报54.56美元,领涨该板块,该公司于周二公布业绩。惠普大涨4.1%,报39.16美元,该公司同样与于周二公布第四季业绩。

  成交相当清淡,各证交所总成交48亿股,本月迄今日成交均值约为63亿股。美国股市周四休市,周五只交易半日,将在1800 GMT提前收盘。

  10月美国消费者支出温和增长,一项衡量企业支出的指标连跌第二个月,但消费者信心接近七年半高位,表明尽管全球需求放缓,但美国经济仍具有韧性。

  OakBrook Investments的联席首席投资长Peter Jankovskis表示:“总的来看,数据仍支持美国经济表现较为强劲的观点。”他表示,对节日购物季的乐观情绪是推升芯片股的原因之一,“电脑销售曾拖累该类股表现,但电脑销售可能有望反弹。”

  道指微升12.81点,或0.07%,至17,827.75点;标普500指数小涨5.80点,或0.28%,至2,072.83点;纳指上扬29.065点,或0.61%,至4,787.317点。

  标普能源板块大跌1.1%,过去三日跌幅达到3.4%。油价下滑,因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进一步暗示不会在本周会议上大幅度减产。

  美国上市的Seadrill暴跌22.8%,报15.99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停止派发股息,以帮助应对离岸钻井市场下滑的影响。

  苹果领涨标普500指数成份股,收高1.2%,报119美元,标普500指数涨幅最大的10家成份股中有七家是科技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