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巴菲特出手 伯克希尔瞄准石油

日期:2014-12-16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腾讯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14
12/16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菲特 伯克希尔 石油

    当国际油价大幅跌至60美元/桶时,以巴菲特为代表的国际投资大佬们已经开始躁动起来,并纷纷看好现在廉价的石油资产。

    12月12日,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公司宣布将从Arsenal Capital Partners收购Charter Brokerage公司,后者主要服务于北美的石油及相关行业。

    资料显示,Charter Brokerage控股公司是一家一流的基于非资产的第三方物流(“3PL”)供应商,主要服务于北美的石油及相关行业。Charter的服务包括海关和出口经纪、合规服务、退税咨询和索赔处理,以及外国贸易区燃料的存储和分配能力的管理。Charter向大部分大型石油公司、石油贸易商、国内外航空公司和机场燃料端经营商提供这些服务。公司总部设在康涅狄格州诺瓦克,在纽约市和休斯敦设有办事处。

    实际上,并非只有巴菲特开始投资石油领域,像国际大型投资公司黑石集团及凯雷投资也开始看好石油资产。分析人士指出,自2014年年中以来,国际油价一路走低,不断刷新多年低位,并录得金融危机后最长一波“熊市”。不过,即便这波“熊市”何时是头仍不确定,也已经有众多大型投资机构开始看好能源领域投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