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税制调整 民营油企称将减少日产油量

日期:2015-03-04    来源:外汇谷  作者:外汇谷

国际石油网

2015
03/04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石油钻井 俄罗斯

俄罗斯最大民营石油公司Lukoil副总裁Leonid Fedun周三(3月4日)接受外媒采访时称,未来两年内俄罗斯石油产量将每日减少80万桶,因低油价和西方制裁导致企业减少在西伯利亚的钻井作业。

据报道,卢克石油副总裁里奥尼德 费顿(Leonid Fedun)称,由于近期俄罗斯税制调整,他预计未来几年内该国加工油品也将出现类似程度的降幅。

“大家将会减产,因为大家都减少钻井,”费顿说。他还称,卢克石油的2015年产量可能为持平或下滑,该公司在西伯利亚也减少钻井数量。

报道指出,自俄罗斯遭制裁及油价重挫以来,费顿俄罗斯油企高层当中看法最悲观的一个。

他还表示,就算油价跌到每桶40美元,公司也将维持派息,受惠于卢布贬值使公司资本资出得以减少。

巴克莱银行(Barclays)周二(3月3日)援引2015年全球石油企业支出调查结果称,今年一些国际顶级油企业,包括沙特阿美公司(Saudi Aramco)、墨西哥石油公司(Pemex)、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Cnooc)等的资本支出将持续下降17%。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