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石油长城润滑油专业培训助经销商拓市

日期:2015-03-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03/12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长城润滑油

“授课的老师很专业,不仅把水泥、钢铁冶金、石油化工、纺织印染等行业的发展形势,市场用油需求用数字、案例讲出来,让我们在开发市场更有的放矢,也讲细节,把设备的工作特点、关键点润滑油要求、换油流程,润滑方案一一展示,这些正是我们在实战中迫切需要的,十分解渴。”3月9日,中国石化润滑油重庆分公司为经销商举办了主题为“适应新常态,迎接新挑战、采取新措施,创造新业绩”的合成油脂示范经销商优秀业务员培训班,在培训现场,一位来自山东的经销商业务员说道。

长城润滑油把我们当一家人,毫无保留。”润滑油重庆分公司把提升经销商服务能力,作为市场开发重要支撑点,在本次培训中,悉心讲解和传授长城营销政策和开拓规模客户市场的技巧。浙江、山东、广东、湖南等地的示范经销商派出了30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这是今年长城润滑油积极携手经销商加速合成润滑油脂增量发展的一项实际措施,也得到示范经销商的欢迎。

“经销合成油脂已经让我们尝到了甜头,它占我们销量的三分之一以上了,去年培训参加人数我们是最多,今年我们参加培训的人数也还是最多,公司对这次培训相当重视,给我们提了要求;合成油脂越来越受到客户重视,不少客户都把它作为降本增效的一个砝码,我们很看好合成油脂的发展前景,打算回去后把‘老师’传授的知识好好消化,好好干一把。”来自遵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的业务骨干小张说。

培训期间,润滑油重庆分公司研发、技术支持和销售团队的“授课老师”,用故事化的讲述,将长城营销政策,“农夫加射手”营销理念和互联网思维等一些极新的开发客户方式方法呈现,让经销商的业务骨干更新了观念,树立了信心;十分贴地气的服务案例、润滑方案、营销技巧的推荐,大家如获至宝,加上推出的由制造商向制造服务商转变观念、合力开拓市场的开发模式,更为经销商们增添了动力,不少经销商高兴地说,遇到的行业和产品知识缺失等困难,我们再也不怕啦。

合成润滑油脂产品因具有更佳的耐高温高压、耐辐射、耐油、耐水等性能,已成为各行业油品实现国产化、降低运行成本的一支“生力军”。长城润滑油在加大合成油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的同时,加强经销商的培育,定期分冶金、石油化工、纺织机械、水泥等行业板块,举办讲座集中为经销商“充电”,介绍合成油脂技术营销的方法和成功案例;并与经销商一起进入市场,共同化解应用中的疑难问题,进一步培育了经销商的市场开发热情,促进长城合成油脂不断扩量增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