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股市 » 正文

石油股市开市焦点:港股望返24000点 中石油势跑输

日期:2015-03-17    来源:网易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15
03/17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股市 中石油

内地股市破位而上,惟港股升势未见显著,隔晚美股急升,港股今日有望升返24000点水平,石油股则预计跑输大市。

隔晚欧洲股市急升,德国DAX指数急升2.2%,历史上首次突破12000点大关。欧罗走低刺激欧洲出口商特别是德国相关股票。美股受欧股提振,三大指数全线上升,道指升228点或1.3%至17977;标普500指数升1.4%点至2081点;纳指升1.2%至4929点。市场期待本周三联储局议息后发表的政策声明及主席耶伦的新闻发布会,关注在声明中会否去掉“保持耐心”这一措辞。也是人们猜测美联储何时开始加息的关键依据。

在美国买卖的港股预托证券(ADR)较本港收市比较,造价个别发展。汇控ADR折合港元收报64.75元,高0.1元或0.16%。中移动ADR收报103.17元,高0.57元或0.55%。油价再急跌,纽约期油跌至2009年3月以来低位,石油股普遍跑输,中石化ADR收报6.08元,低0.06元或1%。中石油ADR收报8.04元,低0.17元或2%。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在网站发布消息,指中石油总经理廖永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中石油表示,公司的生产经营运作正常。今日中石油股价势跑输大市。

ADR港股比例指数报24004,较本港周一收市高54点或0.23%。港股昨日在A股急升带动下,连续三日向上,全日收报23949点,升126点或0.5%,三日累涨231点或1%,惟100天线尚未收复(约23961点)。

焦点股份

港铁:公布去年纯利156亿元,按年升19.8%,期内基本业务利润升34.5%至115.7亿,符合市场预期。花旗把港铁投资评级由“买入”降至“沽售”,目标价调低至29.5元,预期港铁在2019年之前,来自物业销售入帐将大减,租金收入增长亦料放缓。留意今日股价表现。

九仓:业绩公布后股价进一步受压,昨收报50.75元,跌3.3%。最新再有大行唱淡,摩根大通把九仓评级降至“减持”,目标价降至45元。

今日有多家公布业绩,其中以旺旺、招行、会德丰、上海电气及富力地产之业绩较受市场及券商关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