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咸阳销售预约销售服务春耕

日期:2015-04-17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5
04/17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咸阳销售

4月,陕西咸阳北部县区进入春耕期,由于当地多盘山道,农业机具走出田间去加油既耗时又耗钱,而一家一户农机用油量少又无法达到配送要求。针对这一情况,陕西销售咸阳分公司北部旬邑、淳化、长武片区主动走进村庄,开展预约销售,送油到田间地头,为农户提供服务。

为提高配送效率,咸阳销售特意请当地村长或有威望的人士出面,召集农户进行油品需求统计,并按照需求总量给予召集人一定额度的让利,按照挂牌价为农户送油到田间地头。这一方法使农户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加油服务,既为农户提供方便,又让用户切身感受到中国石油的便利与快捷,更使召集人得到实惠,油品销售量有效提升。

咸阳销售这一营销策略,有效整合了销售资源,开发了农村市场,更为降低销售成本提供了新思路,树立了中国石油良好形象。据统计,4月1日至10日,咸阳销售北部县区已开展预约销售10多次,销售油品40余吨,受到当地农户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