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中海油:“中海油36-1”连续七年供货首都机场

日期:2015-05-13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5
05/13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中海油36-1

5月4日,笔者从油气开发利用公司旗下的中海沥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沥公司)获悉,由该公司生产的5000多吨“中海油36-1”机场专用沥青获得北京首都机场中央跑道F滑、Z3、Z18等段供货权,包揽了首都机场今年建设用沥青全部供货权。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七年供货首都机场建设改造,同时创公司单次供货首都机场最大单纪录。

“中海油36-1”机场专用沥青具有良好的黏结性、柔韧性、抗冲击性、水稳性和耐高低温等特点,低硫的特性使其成为国内最环保的机场专用沥青产品。

今年1月~4月,中沥公司相继获得西北咸阳国际机场、北京首都机场、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等重量级机场建设项目,“中海油36-1”机场专用沥青订单总量突破10000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