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国会欲通过能源法案,困难重重

日期:2008-09-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08
09/09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国会 能源 法案

     经过短时间休整,能源法案又重新被美国国会提上议事日程。这已是民主党提出的又一个刺激经济增长的法案。不过,即便经过休整,其法案通过与否,依然是个未知数。

    众议院表示,能源勘探政策很可能尽快实施,即使是在八月休整期共和党不断施加 压力的情况下。其发言人佩洛西也表示,对于额外的勘探法案,他将态度坚定,坚决拒绝。

     佩洛西的助手指出,从70亿的国家石油战略储备中分出一小部分,在部分阿拉斯加 地区扩大扩大开采量已经允许,开放部分外大陆架进行钻探,这些都使法案的实施成为可能。众议员少数党发言人迈克尔先生却表示“对于可能实施的方案,是很难评价的,刺激经济增长的关键在于能源供应量以降低天然气价格,我们要扩大国内石油和天然气的生产,增加可再生资源,在可替代性燃料、清洁煤技术和核电厂方面加大投资力度,我们的目标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钻探条例草案。”

     佩洛西发言人Drew Hammill 说:“我们已经有多种选择,不过还没有做最后的决定。”共和党希望扩大海上钻探,不过今年早些时候,一些政策的实施没有吸引到足够多的选票支持,以“过去实施过多的失败政策”为名驳回了佩洛西的大多数意见,

     在参议院,关于能源法案似乎已经达成共识,虽然通过该项法案必须得到60票的高额票数。

     9月12日,参议院将举行两党高级会议,该会决定于下周就能源改革进行投票表决,并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