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石化销售华中:成功处置九樟管道泄漏起火险情

日期:2015-09-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09/11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销售华中

9月11日下午2点,经过近24小时的连续奋战,销售华中公司所属九樟管道出现泄漏起火险情,在九江分公司、江西省公司、中原油建、江汉油建等兄弟单位的支持配合下,得到有效处置,管道恢复正常运行。

9月10日下午2点18分,九樟管线九江至南昌方向64公里处,德安县工业和污水处理厂一施工履带挖机发生侧翻,陷入九樟管道上方土层,在试图脱离低洼处过程中碾压土层致使正在管输柴油的九樟管线泄漏起火。险情发生后,销售华中分公司迅速处置,在1分钟内紧急停输,并同时关闭漏点处两端阀室,考虑到灭火安全,公司迅速调集三台泡沫灭火车灭火,经有效处置,大火于当日下午5点10分扑灭,险情消除,未发生人员伤害及次生事故和环境灾害。

同时,销售华中分公司组织人员连夜奋战抢修,于11日中午12点完成受损管道修复焊接,为当日恢复油品输送,保证南昌地区市场供应创造了有利条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