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中石化管理干部学院举办地热技术专题研讨班

日期:2015-09-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09/11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绿色低碳 节能环保

为服务于中国石化绿色低碳战略,促进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业务发展,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人事部决定于9月7日至25日在管理干部学院举办地热技术专题研讨班。

17名来自新星石油公司下属专业分、子公司和地热技术研究院从事地热技术和管理的专家,以及13名来自各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从事地热、余热开发利用工作的技术专家参加培训。

来自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的院士,中国地质科学院、天津大学、吉林大学的教授,发改委、住建部和新星石油公司的资深专家来该班授课交流。讲授课程紧紧围绕地热技术和项目管理,主要包括地热技术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地热开发利用的关键技术、地热工程项目管理三个部分。

另外,学员就如何优化地热系统提升地热利用率、地热技术如何在油田广泛推广应用、如何提升地热项目的经济效益等6个研讨主题进行深入讨论。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培训所获,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同探讨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和对策,促进地热产业快速高效发展。

在培训结束前,该班还将到中国政企合作的地热样板工程——河北雄县地热基地实地参观学习。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