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冀东油田优化ERP系统提升采购效率

日期:2015-11-04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5
11/04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冀东油田

11月2日,冀东油田供应处再次对物资采购ERP系统开展了维护升级工作。新增了虚拟库存报表等查询权限,有效改进石油专用管材的回收查询与回收动态,为油田生产降本增效奠定数据基础。

多年以来,冀东油田供应处以ERP系统提升为抓手,先后搜集处理系统问题216个,开展系统维护158次,不断助推物采业务优质高效。业务总项数达标率持续增长,月均值保持在96%。

员工每天利用ERP系统,对平台上一、二级物资共计60多个大类、上万项物资进行计划、采购、仓储管理。为了提升管理水平 , 冀东油田供应处将物料编码等基础数据进行了统一,梳理了订单输入、提交、审核、入库、出库、退货等工作流程,制定了117条标准化流程,91项重点标准化工作,细化了30个“24时效”管理节点。截至10月30日,今年物资采购招标率达96.12%,降库率18.32%。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