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API: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 但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增加

日期:2016-01-13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6
01/13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库存 API 油价下跌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1月12日)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增加。

API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90万桶,至4.80071亿桶,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为增加250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30.2万桶。

汽油库存增加700万桶,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增加270万桶。

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增加37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增加198万桶。

库存的意外减少对油价提供了支撑。油价周二一度跌穿30美元,数据发布后,油价略微缩减跌幅,但很快再次重启跌势,因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增加。

北京时间5:50,美油报美元/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