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青海油田付锁堂荣获李四光地质科学奖

日期:2016-01-15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6
01/15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青海油田

1月8日记者从青海油田获悉,在第十四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颁奖大会上,青海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付锁堂荣获李四光地质科学奖。这也是青海油田油气地质专家首次获此殊荣。

付锁堂1989年毕业于西北大学地质专业后,又相继取得西南石油学院矿产普查与勘探硕士学位和成都理工大学古生物学与地层学博士学位。20多年来,付锁堂在油气勘探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共出版著作7部、发表论文30余篇,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和一等奖13项,取得发明专利2项,并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李四光地质科学奖于1989年李四光100周年诞辰之际,由地质行业各部门共同发起、经中央批准而设立,专门奖励在地质科学、野外地质工作、地质科技研究和地质教育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地质工作者,是我国地质行业最高层次的荣誉奖励。该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获奖者不得多于15人,获奖者一生只能被授予一次并作为终身荣誉。本次共有14位优秀地质工作者获得了李四光地质科学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