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辽河石化负35号柴油走俏市场

日期:2016-02-02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6
02/02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辽河石化

辽河石化公司生产的负35号柴油走俏市场,做到了随产随销。截至2月1日,辽河石化已经外运4万多吨负35号柴油。这些负35号柴油销往内蒙古、黑龙江等冬季寒冷地区。

负35号柴油属于高端产品,技术含量高,对原料和装置操作条件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生产合格的负35号柴油是对衡量一个公司综合技术和管理能力的考验。

2015年,辽河石化打破以往管理模式,早在11月份就上手准备,制定详细合理的负35号柴油生产方案,抢抓市场机遇,备战负号柴油供应,满足客户需求。公司加强生产调度,将原料优化、装置匹配、目标产品生产等关键因素进行有机组合,既满足了公司整体柴油质量升级的要求,又提高了负号柴油的产量。

据了解,气温每下降10摄氏度,柴油负号就要加一档。随着负号柴油标号的降低,价格随之递增,就能增强公司的赢利能力。同0号柴油相比,每吨负35号柴油的价格要贵1000元,多生产销售负35号柴油,成为该公司的效益增长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