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澳洲企业伍德赛德收购几比-塞内加尔联合石油勘采区部分权益

日期:2016-02-23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16
02/23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伍德赛德 石油公司 石油勘探

据macauhub报道,2月18日,澳大利亚伍德赛德石油公司(Woodside)塞内加尔分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收购塞内加尔和几比联合石油勘采区一个石油区块的部分权益。

公告称,Woodside塞内加尔分公司与英国“Impact油气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收购了该公司拥有一个石油区块65%的股权,Impact油气公司仍将保留20%股权、塞内加尔和几比合资企业AGC占剩余的15%。该石油区块的海域面积约6,700平方公里,区域水深在1400至3700米之间。

伍德赛德石油公司将成为该石油区块的运营商,公司总裁科尔曼称,他的公司进入了“优质产油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