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石化仪征化纤会风悄然变化

日期:2016-02-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2/24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仪征化纤

2月22日上午,仪征化纤召开综合调度会,与以往不同的是,各生产中心分管生产的副主任不再参加会议,10时57分,综合调度会就结束了,时间不到2小时。

按照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15年12月1日至12月18日,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对仪征化纤进行了巡视。2月1日上午,集团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专门对巡视情况进行了反馈。当天晚上,仪征化纤党委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指示精神,深入研究巡视反馈意见,分解责任落实制定整改方案的任务,同时,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对反馈的问题,作了深刻的自我检讨,剖析了思想根源,承担了主要责任,班子成员都“红红脸、出出汗”,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2月3日,仪征化纤党委在五届二次职代会上向广大职工代表庄重承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刮骨疗毒的勇气,切实抓好集团公司党组巡视问题整改工作。公司党委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研究制订专项治理方案,对5个方面问题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分门别类逐项明确责任主体、责任内容、责任目标和完成时限等。

2月份以来,公司会风悄然变化,围绕扭亏脱困和抓好全年重点工作安排,开短会、开解决问题的会,各部门、各单位汇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准备、提纲挈领,公司领导讲话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同时公司调整参会人员范围,压降会议规模,减少陪会人员,让基层领导有更多的时间在一线解决问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