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美页岩油企逐步削减油气产量

日期:2016-03-07  

国际石油网

2016
03/07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油企业 削减成本 油价下跌

美国页岩油气企业今年的态度与去年形成鲜明对照。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去年从每桶将近100美元一路跌至30美元左右,一直未能促使这些企业减产。据数据,美国石油出口满足全球日均需求的10%。

美国大陆资源公司、德文能源公司和马拉松石油公司分别表态,2016年产量将比2015年减少10%。美国依欧格资源公司2月26日告诉投资者,今年预计比去年减产5%。

与此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的输油管依然火力全开,给诸如美国页岩油气企业的高成本生产商造成进一步压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