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墨西哥Pemex计划租借5部海上钻机

日期:2008-10-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李 峻

国际石油网

2008
10/17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墨西哥 Pemex计 海上钻机

    国际能源网10月17日讯:据挪威《上游在线》报道,墨西哥国有石油巨头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10月16日说,为了减慢本国不断下降的石油产量,该公司计划通过招标从国外租借5部海上钻机

     Pemex公司说,该公司考虑租借一艘深水钻井船和4个自升式钻井平台在今后3年里在本国浅水区进行钻井作业。
 
    据路透社报道说,墨西哥最大的海上油田坎塔雷尔油田不断下降的石油产量将威胁到墨西哥作为世界第6大石油生产国和美国最主要原油供应国的地位。

    墨西哥议会下议院10月15日批准了一项议案,该议案将对那些产自迄今没有发现的深水油田以及投资大的陆上地区的石油实施减税。

     Pemex公司说,该公司将寻求租借一个能够在3年合同期内在水深至少4200英尺(1280米)的海域中进行钻井作业的半潜式钻井平台。该公司还寻求租借一部能从2009年6月起在水深至少350英尺的海域中进行钻井作业的自升式钻井平台。

     Pemex公司补充说,其余3部自升式钻井平台必须能够在水深不到250英尺的海域中进行钻井作业。

                                               (李      峻 编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