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梅州市副市长陈建青:推进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

日期:2016-10-20    来源:梅州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0/20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成品油市场 油品

   梅州市召开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会议,总结前一阶段综合整治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监管工作。副市长陈建青,市经信、工商、安监、公安、交通等部门及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一阶段全市及各县(市、区)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并就今后如何加强源头查处、建立长效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据统计,7月底以来,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2300多人次,检查加油站点361个(次),查处案件52宗,查获油品74.55吨。
 
    陈建青肯定了前一阶段成品油市场整治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整治非法运输经营储存成品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理解整治的目的、意义,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该项整治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从抓源头、构建联动机制、提高打击力度、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多措并举,加强整治工作。要加强领导,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职责,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协调合作,全力规范成品油运营储存秩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