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华北井下哈国固井克山油田连中三标

日期:2016-11-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1/17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公司 油田 钻井

近日,华北石油工程公司井下作业分公司哈国601/602固井队携手中原钻井公司喜中哈萨克斯坦克山股份有限公司莫勒斯科耶油田三口1600米定向井钻井固井合同。这是华北工程公司井下作业分公司今年继1月、7月两次中标克山油田13口定向井后第三次中标,该油田累计中标井数16口。

克山股份有限公司是哈国阿特劳州的一家油气公司,该公司获得了阿特劳州热雷奥伊区莫勒斯科耶油田-阿噶伊油田(濒临里海东岸)的勘探权和开采权,该油田位于阿特劳市中心310公里,位于库尔萨雷市西南120公里处,该油田与坚戈斯等大油田相邻,战略发展位置十分优越。

华北工程公司井下作业分公司601/602固井队于上半年在该油田开始作业,目前已完井8口,固井施工质量和服务水平均受到油田甲方的认可和信任,油田甲方将下半年计划的8口井全部委托与华北固井负责施工。

此次中标的3口井均为二开结构的定向井,设计井深1600米,垂深1400米,计划建井周期40天左右,将由中原钻井公司承钻,预计9月底全部完井。另外,7月份与华盛达公司在该油田中标的5口井也将近期开钻,华北井下601/602固井队已全面做好了4部钻机同时施工的固井准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