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美国截至12月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增加3口

日期:2016-12-05    来源:汇通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2/05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钻井 贝克休斯 原油产量

12月2日美国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2日当周,美国原油钻井平台数量增加3口,升至477口;美国石油钻井、天然气钻井以及混杂油气钻井合计上升4口,增至597口。由于当周市场主要关注OPEC会议的减产协议能否落到实处,因而此次贝克休斯石油数据对油价的影响有限。

具体数据,截至12月2日当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上升3口,升至477口;美国石油钻井、天然气钻井以及油气混杂钻井平台总计上升4口,升至597口;美国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上升1口,至119口;美国贝克休斯混杂钻井数维持不变,仍为1口。

由于当周市场主要关注OPEC会议的减产协议能否落到实处,因而此次贝克休斯石油数据对油价的影响有限。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反应不大,现报51.36美元/桶。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评美国至12月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称,从5月美国石油钻井总数316口,截止目前已经增加161口至477口,创自2016年1月以来最高;根据过往数据显示,预计钻井总数将会随着油价的进一步抬升而持续增加,虽然较油价的走势有所滞后;美国原油产量也是伴随着该走势创自今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

11月30日,OPEC在维也纳会议上作出决定,成员国集体削减日均原油产量120万桶,即日均产量峰值控制在3250万桶,减产协议将从2017年1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为期6个月。6个月后是否继续延长实施该协议将再作定夺。同时,非OPEC国家也同意减产60万桶/日,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也表示,俄罗斯将在明年上半年削减原油产量30万桶。

俄罗斯作为全球最大的能源出口国之一,尽管反复表态同意减产,但其11月原油产能却几乎接近前苏联时期的峰值,并有可能在短期内都持续此趋势。FX678了解到,俄罗斯能源部数据显示,11月俄罗斯原油和凝析油平均产能达到1121万桶/天,较10月创纪录的1123万桶/天略有减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