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中国石油概况 » 正文

镇海炼化铁路出厂白油破10万吨

日期:2016-12-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2/20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镇海炼化 白油 白油运输

12月18日,随着一列满载5号工业白油的铁路槽车顺利出厂,镇海炼化5号工业白油自去年8月份首次出厂以来,铁路已累计发送超10万吨。

面对5号工业白油需求旺的好势头,镇海炼化储运部努力做好市场保供工作,11月份创出单月出厂7381吨的最高值。生产安排上,以公司出厂日要车计划为主线,加强有效货源组织力度和集中运能运力,充分选用在卸净率、容积、载重等性能指标更具优势的轻油罐车,按照先批先发原则,有条不紊做好货物出厂工作。运输组织上,针对公司至镇海港区间“小运转”模式,尝试开行车辆统一调配、固定循环方案,合理控制车辆站内停留时间,提高货物运输周转效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