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玉林石油:加速升级置换 确保按时上市

日期:2016-12-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2/23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玉林石油 加油站 油品升级

“当前,油品升级置换正有条不紊地推进中,我们要严把每一个细节,各部门要紧密协调,加快进度,确保国五油品能按国家要求准时挂牌上市。”12月22日,在广西玉林石油质检室,该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到现场调研时强调着说。

为加快油品升级置换工作,该公司通过落实升级方案、强化油品质检、推进油站工作等措施,环环相扣,使升级置换高效有序地进行。目前,该公司油品升级置换各项工作已接近尾声,相关配套措施已准备就绪。

落实升级方案。该公司提前下发油品升级置换方案,制定“先库后站,由内到外”的置换步骤,将油库内的油品逐步升级置换到国五标准,同时将清洗加油站油罐同步进行,为整体置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强化油品质检。升级置换中,油品质量达标是核心。该公司紧抓油品质检不放松,按国五油品检验标准提前升级质检室设备,落实质检人员培训考核工作,为油站制定送检计划,逐站核对油品质量是否达标,扎实推进置换整体工作。

推进油站工作。该公司紧密推进各站置换工作。及时更换加油机油品标识,换上国五标识灯箱,并通过微信客户群、电话、短信等,提前向广大消费者告知油品升级置换的进度,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赢得了他们的支持。

“油品升级置换关乎到有车族,大家都对此给予了高度的关注,提前告知他们油品升级的相关知识和步骤,也是为下一步加快推广国五作铺垫。”在零售管理部,该部门负责人如是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