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化集团公司指导扬子石化大修改造工作

日期:2016-12-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2/26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扬子石化 石油装备

12月23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在南京召开扬子石化2017年大修改造工程协调会。集团公司工程部、物装部等部门,以及扬子石化、工程建设公司、洛阳工程公司、南京工程公司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扬子石化汇报了2017年大修改造工作准备情况,设计、工程、物资采购等单位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集团公司对扬子石化的大修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扬子公司进一步细化工作,确保2017年大修顺利进行。

根据集团公司炼油事业部、化工事业部的安排,扬子石化大修时间集中在2017年5月至7月,以相对集中、分阶段进行的方式实施,最长停车时间为烯烃厂2号乙烯检修停车52天。

2016年5月11日总部召开扬子石化2017年大修改造工程启动会,扬子公司根据会议要求,深入分析2017年大修改造工程的特点和难点,充分汲取公司以往大修改造经验教训和兄弟企业大修改造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从严从实抓好计划、方案、人员、机具、图纸、交底、物资、费用等八项大修改造准备工作的推进和落实。

集团公司指出,2017年大修装置56套,大修项目总数4964项、关键项目50项,因此,2017年大修是扬子石化历史上检修范围最广、工作量最大、资源组织难度最大的一次大修。

集团公司对扬子石化的大修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扬子石化准备工作扎实,有成效,集团公司要求要切实做好检修改造项目的设计和物资采购工作,尤其是圣诞节、春节期间,要对主要采购物资进行梳理,不能出现缺项或漏项,尤其是进口物资;同时,检修中抓好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确保安全高质量检修。

扬子石化表态说,感谢总部和兄弟单位对扬子公司大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公司将在1月份大修协调会上逐项落实,全力做好大修准备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