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原油期货价格降至3周新低

日期:2017-03-04    来源:新浪美股  作者:张俊

国际石油网

2017
03/04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价格 石油

北京时间3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四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跌,收于近3周以来最低水平。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创历史新高,并且国内原油产量同步上涨。

Forex.com技术分析师Fawad Razaqzada称:“原油库存创历史新高,是造成最近油价不能继续上涨的头号原因。”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1.22美元,或2.3%,收于每桶52.61美元,为2月8日以来最低收盘价。

伦敦洲际交易所5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8美元,或2.3%,收于每桶55.08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署报告称,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150万桶,总数攀升至5.202亿桶。美国能源库存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来自沙特、伊拉克以及加拿大的原油进口量大涨,其次是国内原油产量提高,后者突破900万桶连/日,续第二周提高。

Schneider Electric商品期货分析师Joseph George表示:“美国原油库存的增长抵消了沙特2月原油出口再次下降的影响,表明这家OPEC组织最大产油国的减产幅度超出预期。”

据彭博社报道,沙特2月原油产量较1月份减少9万桶/日,降至978万桶/日,而该国的原定减产目标为1006万桶/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