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湖州石油:妇女节,一场鲜花和蛋糕的美丽盛宴

日期:2017-03-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徐婕

国际石油网

2017
03/10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州石油 加油站 油站

    “花枝过长的话大家可以用剪刀斜着剪一点,增加花枝和水的接触面,保鲜效果会更好,在色彩搭配上大家要注意……”这一场景就发生在“三八”妇女节活动中,花艺师一边仔细讲解一边认真示范。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女同胞们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促进彼此情谊,舒缓工作压力,湖州石油在3月8日举办了“巧手DIY”活动。整个活动由插花、烘培、茶话会三部曲组成。
 
    插花环节,花艺师从修剪、选花搭配、造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插花的操作技巧和注意要领,并进行现场插花演示互动。看着花艺师做好的成品,女同胞们跃跃欲试,急不可耐地发挥创意,施展插花技能,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修剪,再根据不同的色彩搭配,整合造型,插出了漂亮美丽的花,为节日增添了一抹靓丽。
 
    随后的烘培环节让原本美美的节日氛围又增添了一丝甜蜜。女同胞们在专业的烘焙师傅指导下,现学现做美味蛋糕。“加了鸡蛋之后继续揉粉,你帮我看看师傅是不是到这个步骤了……”大家4人一组,互相配合协作,揉粉、切片、挤花式、想创意,忙得不亦乐乎。许多第一次“尝鲜”烘焙的女同胞们在专业师傅的手把手指导下尝到了成功的“甜头”,而已经“入门”许久的员工更是发挥自己创意,大大秀了一把。最后,大家围坐在一起欣赏着鲜花,品味着蛋糕,聊工作、聊生活……美好而甜蜜的时光在大伙的笑声中慢慢过去,为这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开心的笑容、美丽的花朵、甜蜜的蛋糕相互交融,大家不仅学会了插花、烘培的技巧,更享受到自己动手的魅力和乐趣。参加本次活动的女同胞们纷纷表示,活动氛围温馨,鲜花、蛋糕带来了好心情,这个节日过得特别开心。接下来,公司还将开展“关爱女性”读书月活动,向女同胞赠送书籍,让她们在阅读中收获知识和快乐,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生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