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江门石油:借力“3·15 ”彰显品牌形象

日期:2017-03-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彭丽惠

国际石油网

2017
03/16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门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加油卡

    “听说有的网站加油IC卡可以一次性充越多返越多的活动,有的还可以打折优惠,是真的吗?” 3月15日上午,江门石油在县区人流密集的商业中心紧贴2017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活动主题,向广大消费者提供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小心这是个骗局,误入钓鱼网站,中国石化自有网站及售卡充值网点才是中国石化加油卡、全国充值卡唯一销售渠道。”同时教公众辨识真、假中国石化加油卡。假的加油卡是没有芯片,而另一种高仿真的加油卡虽然有芯片,但芯片位置参差不齐,将卡片反过来,编号是简单的白字编码,还缺少了中国石化的客户服务电话,注意事项中的字数较少。     
 
    针对车主朋友提出的“如何真正识别中国石化加油站”,该公司工作人回答说:“一是看加油站罩棚檐口的颜色、图案、文字是不是中国石化SINOPEC的统一标志,即‘朝阳加满天星’商标;二是看加油站员工服装是否统一带有中国石化的商标;三是中国石化加油站的营业厅内,都挂着印有中国石化标志的价格牌和服务项目牌;四是油站的加油机都可以使用中国石化的IC卡加油。”     
 
    该公司通过此次活动与消费者形成了很好的互动,让消费者对中国石化品牌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好地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