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宁波石油:燃油宝福利引来年后首个销售高峰

日期:2017-03-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立火 余芳春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3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石油 燃油宝 油站

    “邱师傅,燃油精要加一瓶吗?今天买的话有很多礼品可以送。”宁波响岭岗加油站站长司徒春只要手头一空,就出来带头促销。在站长的带头下,站里的所有在岗加油员都积极投入,借着公司的优惠活动重点营销燃油宝
 
    “能送些什么礼品啊?”许多客户可能后备箱还有一瓶,但还是会因为加油员的热情推荐饶有兴趣地询问。
 
    “您要是买一瓶的话,可以优惠6元,不过您要是买5连包的话,就有很多礼品可供选择了,有洗车券、卓玛泉、鸥露纸巾,多买多送哈!”见客户感兴趣,加油员们便随即笑着介绍公司的活动。
 
    三月是年后第一季度的末月,宁波公司在年初就根据往年数据和今年市场预期给各个加油站定了年度重点商品销售指标,并平均分配到各个季度。为更好的助力各个网点提前完成指标,分公司定期推出优惠活动,引燃市场需求点和客户消费点。3月10日起,燃油精福利空降宁波所有中石化加油站,凡客户在加油站里购单瓶燃油宝就优惠6元,购买5连包就在以下三种礼品中任选一件:1,鸥露本色卫生纸一提加鸥露本色面巾纸一提;2,卓玛泉4L装一箱;3,洗车券一张。
 
    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在全区加油站每一位加油员的积极推荐下,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引来年后燃油宝首个销售高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