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马石油润滑油山东工厂二期项目启用

日期:2017-04-12    来源:凤凰汽车

国际石油网

2017
04/12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石油润滑油 润滑油 润滑油市场

    为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润滑油需求,马石油润滑油位于山东潍坊工厂二期工程近日正式启用(以下简称山东工厂二期启用)。此次扩建后,马石油润滑油山东工厂在产能、生产工艺以及储存等诸多方面,均得到大幅度提升。预计年产量将从原有的4万5千吨提升至15万吨,涵盖车用润滑油、工业润滑油、润滑脂等诸多产品,从而为蓬勃发展中的中国润滑油市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启用仪式上,马来西亚石油集团首席执行官Datuk Wan Zul先生表示:“自马石油润滑油进入中国市场后,我们不断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最好的产品及最完美的客户体验。这些努力换来了市场的热情回报。山东工厂二期启用正是为了回应热烈的市场需求,并为高速增长的市场销售注入新的能量。我们投资数百万美元用于润滑油供应链建设,包括兴建新厂和升级扩建现有工厂。即将启用的山东工厂是马石油目前自动化程度最高、最先进的调配厂,这也将是马石油润滑油在中国战略布局中的重大飞跃,体现了马石油对中国市场的极大重视。我们对马石油润滑油在中国未来的业务发展充满信心!”
 
    产能提升,仓储运输中转站
 
    自2010年马石油润滑油进驻山东潍坊以来,经过数年的努力和发展,目前工厂已集成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拥有多元化的国际团队,是其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桥头堡。但过去的生产规模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当下的市场需求和品牌战略,为更好地支持蒸蒸日上的市场需求并更加完善优秀的客户服务,马石油润滑油山东工厂需要通过一次整体产能扩增来应对未来的发展。刚刚启用的二期工程总投资约6,400万美金,占地32,500平方米,新建了更大规模的现代化厂房,引进了世界最先进的高自动化润滑油调配生产线,在原有一期工程的基础上扩建了基础油罐区。增长3倍的年产量从根本上解决了产品供应和销售需求的问题。同时二期工厂的仓储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使其同时具备了仓储、运输中转、本地供应甚至出口国外市场的功能。
 
    行业领先的科技工艺
 
    山东工厂二期引进了五条来自意大利的世界领先全自动高速灌装生产线,是目前国内、乃至世界上技术最领先,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润滑油调和厂之一,也通过了TUV南德的ISO9001和ISO/TS16949 管理体系的认证。先进的生产工艺配以高品质的基础油和化学添加剂调配,使得马石油“炫腾”和马石油“优安力”等马石油系列润滑油产品,均领先世界同行业标准。
 
    雄心“遇见”未来
 
    马石油润滑油国际公司作为马石油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自2004年进驻中国以来,在中国市场的投入持续并稳步的增长着,同时秉持积极进取的态度,扎根并扩充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和覆盖率。此次山东工厂二期启用,再次印证了马石油润滑油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雄心。相信这份“雄心”能让马石油润滑油业务与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同步接轨,能让不断进取的技术进步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多惊喜,能让马石油润滑油的事业在中国市场更加进步,逐步壮大。
 
    从“预见”未来到“遇见”未来,美好的蓝图离不开实际的努力和行动。山东二期工厂的启用不仅是对目前整体产能的一次综合性提升,更让马石油润滑油在华产品供应链的布局更具优势。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马石油润滑油的产品将渗透至中国更加广阔和细分的市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