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贵州石油黔东南分公司首座扶贫攻坚加油站建设项目开工

日期:2017-06-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6/23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贵州 扶贫

    6月22日,黔东南台江县村集体经济加油站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台江县台盘乡隆重举行。台江县委副书记赵凯明、县人民政府、台盘乡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中国石化贵州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裴留义、贵州石油黔东南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开工典礼。 台江县村集体经济加油站建设项目由台江县人民政府、中国石化贵州黔东南石油分公司组织实施,该项目是中国石化黔东南石油与地方政府战略合作首个落地的精准扶贫项目。 
 
    项目融资了台江县村集体扶贫资金,该加油站的建设不仅能够帮助解决当地实现精准扶贫,保障该县成品油供应能力,同时完善了黔东南石油分公司的网络布局,填补了台江网建工作的空白。 贵州石油黔东南分公司将本着“诚信、优质、共赢”的宗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基层组织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积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工作,尽早、尽快、尽多的为实现全面脱贫这一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lib_ori_1498179030500
 
开工鸣炮之后第一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