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最大的石油港口要成为一条双向街道

日期:2017-07-25    来源:金色财经  作者:油趣戴维森

国际石油网

2017
07/25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港口 美国 双向接街道

    美国最大的石油进口中心想抢占北美原油出口大涨。
 
145463_image3
   
    路易斯安那州海上石油港是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唯一能够处理一艘充满货油的超级油轮的码头,是衡量船东在明年年初向世界上最大的船只派遣海外的利益的衡量标准。港口的所有者LOOP LLC周一在电子邮件中声明说,该港口将继续占用外国石油。

    港口正在竞争,满足国内石油生产商寻求不断增长的供应渠道的需求。与此同时,美国页岩油田和加拿大油砂矿的兴旺也减少了炼油厂对进口石油的需求。LOOP能够处理能够承载200万桶的油轮的能力将降低希望向亚洲炼油厂发送原油的公司的运输成本。
 
126634_image3
 
    晨星公司商品和能源研究总监Sandy Fielden表示:“LOOP是美国原油出口最明显的地方,因为它是一个深水港口,它使得更加易于管理的大型船只如VLCC,”Morningstar Inc.的商品和能源研究总监Sandy Fielden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从物流的角度来看,这样做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这将有助于更有效的货物运输。”
 
    尼日利亚和沙特阿拉伯石油将继续从距离海上17公里的LOOP海上码头的大型超级油轮卸载,并在路易斯安那州Clovelly路上流入距离三十三公里的储存洞穴三十多年。但是,由于随着2015年底限制被取消,出口大幅上涨,LOOP正在改变其业务。
 
145310_image3
 
    LOOP总裁Tom Shaw在声明中表示:“今天,客户正在寻求安全有效的加载或卸载的可选性,这对于端口是一个自然的要求。”该服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可扩展性来完全加载VLCC。

    LOOP将与科珀斯克里斯蒂竞争,2017年成为美国最大的石油出口中心。加拿大生产商正在寻找更多的选择,将其原油出售给世界各地的高价位市场,减少对美国炼油厂的依赖。

    近年来,由于低成本的钻井方法解决了西德克萨斯州等地的大量矿藏,海外海运石油已经变得更加经济。据能源信息署统计,2015年4月美国产量达到960万桶。

    目前,托运人必须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或科珀斯克里斯蒂港等港口的小型油轮上装油,然后将货物运往离岸的超大型原油运输船。这增加了出货成本和时间。虽然科珀斯克里斯蒂在五月底收到了第一个VLCC,但该港口的渠道并不够深,可以装载满载货物的船只。
 
144516_image3
   
    上升输出

    每日美国产量徘徊在900万桶以上,其中大部分比当地炼油厂配置要轻。超额出口在海外,促使美国出口高于欧佩克成员卡塔尔,利比亚,厄瓜多尔和加蓬。VLCC到亚洲的出货量预计今年将跃升52倍,McQuilling Partners Inc.的航运分析师在一份说明中说。这使得港口能够加载对贸易商有吸引力的巨大船只。

    根据Fielden的说法,LOOP的额外容量每天可以增加30万桶美国出口。

    “专业出口商将被吸引到这里,因为他们希望更经常出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