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中国石油物资沧州公司“中油一单达”渐入佳境

日期:2017-08-0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吴夏炎 牛强福

国际石油网

2017
08/03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石油储运 沧州物资公司

    8月1日,中国石油物资公司沧州分公司储运业务科“中油一单达”代理物流配送服务试运营进入第65天。截至当天,“中油一单达”代理物流配送服务累计完成配送268单,标志着这项创新服务模式渐入佳境。
 
    “中油一单达”基于沧州库仓储物流业务开展,借助仓储物流服务和ERP系统优势,融合“仓储+配送”和“互联网+仓配”两种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代理物流配送服务。
 
    一站式“仓储+配送”服务模式,协助客户完成ERP交货单后的事务处理,包括仓单办理、货物装配、票据快递、物流信息传递等。客户可通过沧州公司微信服务号实时查询配送订单进度、物流车辆位置等信息。随着“中油一单达”业务的成熟,将逐步实现网上订单、服务评价、竞价抢单等功能。
 
    截至目前,这项业务主要服务于中国石油西北化工销售、华北化工销售和延长石油等化工销售企业的下游客户,配送车辆贴有显著的“中油一单达”标识,配送司机穿着印有“中油一单达”标识和微信公众号的工作服,在延伸仓储物流服务内容的同时,提高了物资供应及时率,树立了良好的中国石油形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