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黄山石油:“一站一策”扩销增量成效大

日期:2017-09-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舒亚星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2
08: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山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黄山石油作为黄山市占绝对主导地位的油品供应商,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黄山石油激流勇进,沉着应对,通过开展“一站一策”活动,抢市场、提销量。

    屯溪片区以环城北路加油站为例,因城市规划所需,今年年初市政部门在该站位于的北海路中间设立隔离带,这大大影响了由东自西的车辆进站量,而中化两座加油站分别位于隔离带一头一尾,黄山石油为有效应对这些不利因素,通过汽油每升错峰优惠0.45元、加油送非油品抵扣卷、提供免费送货上门、免费洗车等增值活动,吸引客流量,此举一出,成效显著,9月该站客流量环比增加20%。
 
    位于市汽车站附近的新潭加油站,由于站前绿化带遮挡,周边分布着中化与中石油共三座加油站,为赢取黄山市长运高客分公司和上海交通大众客运有限责任公司两大客户,新潭站站长亲自走访,送去“卓玛泉”为客运司机师傅们降温,赢得对方肯定,终于获取两大客运公司青睐。
 
    除屯溪片区,黄山石油其他六区县,均积极开展“一站一策”经营战略,通过扩展便民服务、走访客户等措施,积极抢市场提销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