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浙江石油:华丽拉开燃油宝十周年嘉年华序幕

日期:2017-10-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谢琳伟

国际石油网

2017
10/17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湛江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燃油宝

    “十年前两百块钱加满,十年后两百块钱半箱。”
 
    “十年前在电视里看汽油,十年后我用上了汽油。”
 
    “十年前每次加油前备足现金,现在一个手机走天下。”
 
    9月28日,浙江石油利用官方微信的强大影响力,以“十年,加油站印象”为主题发布推文,撩起客户内心最深的感触,并顺势推出海龙燃油宝“填小问卷,拿半价券”活动,华丽拉开燃油宝十周年嘉年华序幕。
 
    进入2017年,浙江石油燃油宝销售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员工付出很多精力推广,增幅相比往年却趋于平缓。恰逢海龙燃油宝迎来“十周岁生日”,浙江石油决定借助这一契机,变推为拉,增强员工的自信心。
 
    10年来,“燃油宝要不要加一瓶”已经成为多数浙江车主惯常的加油记忆。十年做一件事很难,专心做一件事更难,为了让海龙燃油宝成为中国的“国民清净剂”,让所有浙江车主买得起,用得上,浙江石油准备了3000万张燃油宝半价券、10000瓶赠品,10年来最多的“生日礼物”,在10-12月期间开启海龙燃油宝10周年嘉年华派对,和数以万计的车主一起嗨。
 
    此次十周年嘉年华以行车轨迹呈现,沿途设置“小小问卷”、“走心漫画”、“趣味问答”、“游戏空间”、“直播频道”、“动画影院”六站,借助漫画、游戏、视频、直播四大载体,微信、今日头条、FM93电台、车点点四个线上渠道,公交、出租车、加油站、汽修店四个线下渠道,扩大传播面;从问卷调研、品牌关怀、有奖游戏、权威科普、实操测试等角度,向车友全方位展示燃油宝的文化、功效,进一步提升燃油宝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