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乌克兰地下气库储量一昼夜减少0.06%

日期:2017-10-31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国际石油网

2017
10/31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 地下储气库 气库储量

    乌克兰国家天然气运输公司(Ukrtransgaz)网站数据显示,截至10月25日,乌克兰地下气库储量为169.6亿立方米,一昼夜内减少了0.06%。
 
    气库装载率一昼夜间从前一天的54.83%下降至54.8%。
 
    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商务经理维特连科9月底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乌地下气库储量足以应付即将到来的供暖季。
 
    此外,他指出,该公司预计,今冬乌克兰天然气消耗量将同比减少5%。据该公司数据,乌克兰2016-2017供暖季从地下气库抽取了67亿立方米天然气,同比减少了21%。
 
    乌国家天然气运输公司此前表示,2017年1月至8月,乌克兰从欧盟反向进口天然气量同比增加了95.8%,达94亿立方米。今年来自斯洛伐克、匈牙利和波兰方向的天然气供应分别为71亿、15亿和8亿立方米。
 
    乌克兰2015年11月停止从俄罗斯采购天然气,2016年首次在供暖季准备期弃用俄天然气,而是将从欧洲反向购买的天然气压入气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