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贺州石油:天然气经营实现“零”的突破

日期:2017-11-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周明 黄小萍

国际石油网

2017
11/01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贺州石油 中石化 天然气销售

    广西贺州石油贺江加气站于今年3月竣工,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和后期测评,以及分公司领导多方协调,于10月13日获得充装证,10月18日获得贺州市市政局试运行批复,10月19日正式开始试运行,截止10月30日,共销售天然气24.59吨,实现了贺州石油天然气经营零的突破,填补了中国石化在贺州市天然气加气业务的空白。与此同时,贺江加油加气站也是贺州首座集0#,92#,95#,98#全油品销售与加气业务为一体的站点,为市内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便利,标志着贺州交通能源迈入天然气的新时代。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贺江加气站投营前期,贺州石油领导班子带领相关负责人多次实地检查加油加气站设施设备运转情况,并对安全管理等工作多次作出严格要求和具体部署。要求打好安全与设备管理基础,规范操作,防患未然,确保加油站加气站安全、稳定运营。同时贺江加气站曾联合消防部门进行联合演习,为加气站专业化、标准化与科学化的安全经营夯实基础。
 
    领导重视,诚心经营。为提高影响力,快速打开市场,贺江加气站刚竣工,分公司领导就亲自拜访贺州市三大出租车公司,宣传天然气的环保、经济性优势。并拜访市质监局,协调车辆检测、改装、办证事宜,诚心诚意的沟通交流成效显然,加气站开始试运行当天,就有23辆出租车到站办卡加气,实现开门红。
 
    不怕碰钉,紧抓客户。在零管部员工们不断的走访、调研天然气市场过程中,了解到贺州市有一位拥有LNG车队的客户,为了争取与其达成合作,分公司领导和客户经理多次主动联系。尽管几次上门拜访,都被拒绝,但最终客户被经理们不气馁,不放弃的态度打动,凭借中石化的品牌优势、质量保证敲定了合作意向。该客户自10月21日开始,转到贺江站加气,目前日均约2吨。
 
    主动出击,实现双赢。当得知贺州最大的出租车公司的车辆因为市质监局领导出差学习,迟迟无法走完审批流程时,分公司领导主动沟通、协调市质监局。在10月底,又有104辆出租车通过市质监局审批,准备到贺江站办卡加气,实现企业客户双赢。
 
    贺江加气站的成功投营,在成品油保供创效的同时,大大缓解贺州市内加气难的问题,由此一来不仅有利于贺州市汽车油气能源的置换,更是促进了贺州交通运输等相关行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使得贺州石油实现成品油与天然气销售业务双翼齐飞的良好市场局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