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威海公司“零费用”推介会实现非油提升

日期:2017-11-1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刘振华 叶明

国际石油网

2017
11/10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海销售 中石油 非油销售

    10月27日,威海销售分公司与双星轮胎厂家深度合作,开启“零费用”非油推介会模式,现场成功销售轮胎100条,实现销售收入12.53万元,成功扭转了威海轮胎销售困局。
 
    推介会前期,威海销售提前宣传,营造声势,要求各站动员起来,排查周边客户、查清市场需求,确定购买意向;为了做到效益最大化,威海销售提出“零费用”推介会模式,经过充分调研,威海荣成石岛区域轮胎需求量最高,于是,威海销售将推介会选在邻近石岛的荣成7站;这次推介会供应商选派专业人员针对轮胎品牌、型号、用途分类、规格、载重等知识进行讲解,并就客户在行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令到场客户非常满意。
 
    由于筹备精心,客户踊跃下单,这次轮胎推介会为打开竞争激烈的威海轮胎销售市场开了个好头,实现了“以销定采零库存”“零费用高效益”的销售目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