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株洲石油:自助取号机走进营业大厅 服务客户“再升级”

日期:2017-12-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戴昀佑

国际石油网

2017
12/12
18: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株洲石油 中石化 自助叫号机

    “咦,营业大厅今天来了一位新成员啊!”走进营业厅的吴女士立刻就发现了厅内的变化。“这是我们最新使用的自助叫号机,以后都可以取号办理业务啦!”营业厅工作人员热情地解答道。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提高办理业务的效率,12月初,自助取号机正式走入株洲石油开票室营业大厅,按照营业厅的不同业务分为IC卡充值发卡、增值税发票开具、轻油直批开票三类,客户根据需要办理的业务类型取号即可按号码顺序到相应的窗口办理。
 
    “每次过来办业务等待的时间都不短,碰到人多的时候还有插队争吵的现象,大大降低了办事效率。现在有了自助叫号机,大家都能井然有序地拿号办业务,真是太方便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吴女士开心地说道。
 
    自助取号机的使用,不仅缩短了客户办理业务的排队时间,缓解了等候时的焦虑情绪,也减轻了窗口人员的工作强度,让营业大厅的秩序更加规范化、人性化,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真正实现有序、方便、快捷地服务客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