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黄山石油:客户答谢会暨易捷特色商品推介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7-12-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舒亚星

国际石油网

2017
12/21
1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山石油 中石化 易捷

    12月20日, “中石化黄山分公司客户答谢会暨易捷特色商品推介会”于当天下午3点,在公司石先阳总经理的开场致辞中拉开帷幕。来自黄山邮政、黄山邮储、黄山电信、359库、旅游交通发展、南京大贺、合肥同创、江西东鸿、上海阿尔莎等近30家客户单位齐聚一堂。
 
    活动现场第一环节,便是由来自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国家高级品酒师为大家带来关于赖茅酒的精彩推介。品酒师现场解读“赖茅”的品牌历史和制作流程,教授大家如何辨别“赖茅”真伪,在问答互动环节,嘉宾们争相发言,纷纷表达自己对赖茅酒的喜爱和肯定。
 
    紧接着,来自洛识利集团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带来关于金利莲泰国茉莉香米的详细介绍分享,金利莲牌泰国茉莉香米从源头入手,严格要求,实现高标准化种植与生产,从泰农手中收割稻谷,在泰国加工包装,经过泰国商业部茉莉香米原产地认证和中国派驻泰国检验机构“五洲检验泰国有限公司”检验合格后才能进口;进入中国后,又需经过海关、商检、卫检和植检才能进入市场,荣获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国际食品安全认证,因此质量稳定,是消费者可安全使用的“放心米”。
 
    最后,来自中粮名庄荟的美女品酒师告诉在场嘉宾们,葡萄酒不仅能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胆固醇增加;还具利尿、激发肝功能和防止衰老的功效;常年喝点葡萄酒可预防坏血病、贫血、消化不良等疾病。品酒师还告诉我们,吃海鲜白灼类佳肴的时候,应该选择白葡萄酒;吃红烧牛排类,应该选择红葡萄酒。如果您是一枚“小公举”,不妨来一瓶充满浪费风情的桃红葡萄酒。
 
    活动在公司领导们的“幸运抽奖”环节步入尾声,14位幸运嘉宾满载而归。“易捷万店无假货”,易捷凭借着自身实力和客户们的信任,仅当天活动现场,易捷特色商品订单额超50万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