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吉林油田新木采油厂稳健上产

日期:2017-12-2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周昕林 耿成丽

国际石油网

2017
12/26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油田 采油厂 中石油

QQ图片20171226105005 

图为维修大班员工对高产油井进行维护保养。

    12月18日,冰天雪地。吉林油田新木采油厂12队前12-04平台井井场,几名维修班员工冒着严寒正在进行紧张的设备维护。
 
    进入四季度以来,这个厂紧紧抓住生产关键阶段,全力组织措施上产,保证产量在计划线上运行,方案调整132口,实施精细注水工作量3口,有效减缓区块递减。抢上措施运行,提高生产能力,提前准备措施潜力井283口,满足了四季度100口压裂井、30口解堵井需求。积极投产新井提高新井产量,提前做好新253区试验井组及2018年5口控制井钻井投产工作,保证12口新井早日完钻投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