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芜湖石油:易积分兑礼迎来新突破

日期:2018-02-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晨

国际石油网

2018
02/02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芜湖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你好,你们这个欧露纸现在可以用手机的积分兑换?”

    “是的啊,现在很多客户都在咱们这边兑,咱们跟易积分公司合作,不管您是电信还是移动手机,只要您有积分,就可以在咱们易捷便利店进行兑换,有卓玛泉、欧露纸和燃油宝,看您需要?”
 
    “这个纸之前我买过,用起来很好,帮我兑一提吧。”
 
    近期,芜湖公司与北京易积分公司强势联合,打通移动和电信客户积分兑换渠道,开展积分兑换好礼的营销活动,客户可通过短信查询积分,并扫描二维码进入易积分商品兑换平台,自行选择兑换商品,根据提示回复后收到相应的提货码,凭提货码即可到芜湖易捷便利店兑换对应商品。
 
    为做好18年易积分活动的推广工作,芜湖公司邀请易积分公司老师六名,对芜湖公司六座片区逐站开展员工现场指导培训,通过培训老师现场实地操作和演练,帮助员工提高现场实际宣传和推广能力,解决员工现场推广遇到的实际问题;与此同时芜湖公司制作了一批塑封宣传物料,将移动和电信兑换的操作步骤和商品编码分别制作名片大小的手册,员工人手一张,方便员工现场操作和推广。
 
    元月份,芜湖公司易积分兑换迎来新突破,整体易积分兑换重点商品金额达20万元,极大的提高了芜湖公司重点商品销售,提升了客户消费体验和满意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