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南昌石油:易捷水卡销售有突破

日期:2018-02-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穆雪莹

国际石油网

2018
02/08
13: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昌石油 中石化 易捷

    新年伊始,南昌石油着力加大对卓玛泉桶装水的推销力度,主推易捷水卡销售,活动期间一张4800元易捷水卡加10元就可换购一瓶茅台飞天酒,一张480元的易捷水卡加1元就可换购一瓶茅台王子酒,仅一周时间,南昌石油已销售4800水卡5张,实现易捷水卡销售零的突破。
 
    南昌石油紧抓易捷卡促销活动商机,以加10元换购飞天茅台酒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发大客户、企事业单位等客户资源。各大片区以加油站定点大客户,非油品团购大客户为重点突破口,走访加油站周边客户,发放宣传折页,提前沟通协调,大力进行推广,引导大家喝健康水,享受健康生活。
 
    “一张4800元易捷水卡等于100桶卓玛泉桶装水,一个恒温饮水机,中铁快运配送,让您在家就能享用来自西藏的冰川水,现在加10元还能换购一瓶正宗飞天茅台,先到先得,快来抢购。”南昌公司动员机关员工积极转发易捷水卡销售宣传语,发布卓玛泉相关知识链接,扩大易捷水的市场影响力。
 
    “这次中石化拿出正品飞天茅台给易捷水卡做促销真的非常有吸引力,况且卓玛泉非常适合泡茶,我一直都在饮用,中石化不仅油好,水也好。”进贤的李先生爽快的购买了一张4800元易捷水卡,成为南昌石油购买易捷水卡的第一位顾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