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绥棱一醇基燃料加注站无证经营还卖油 被成品油检查组依法查处

日期:2018-04-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国际石油网

2018
04/16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加油站 检查

    4月13日,全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组第一检查组继续对绥化市成品油市场开展督导检查,依据线索对绥化市辖区内部分加油站、合作社和醇基燃料加注站进行检查,对其中一家无审批手续、并向机动车销售油品的醇基燃料加注站存在的问题,现场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绥棱一醇基燃料加注站无证经营还卖油。
 

一合作社内无证照撬装加油装置正在自行拆除。


 
一家未开业的加油站加油机上却显示出了加油金额。
  
    在两天的督导检查中,第一检查组先后来到绥化市北林区中石通加油站、津河吉星农机合作社和位于绥棱境内的大通新能源醇基燃料加注站进行抽查。检查组每到一处加油站,都严格依法依规检查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成品油销售经营批准证书、进货发票、油品检验报告等资料。检查人员还详细检查了消防设施器材,打开加油机箱检查铅封,核对油品标识等情况。
  
    在绥化市北林区中石通加油站,检查组发现该加油站相关人员虽称未正式开业,但部分加油机上却显示有加油金额和升数,加油口也有浓烈的汽油味。在津河吉星农机合作社内,此前消防和安监部门要求自行拆除的无证照撬装加油装置(三个油罐)已被合作社拆除。对大通新能源醇基燃料加注站的检查中,加注站工作人员无法出具相关审批证明,并存在向机动车销售油品的行为。对于此种情况,检查组当场下达了加油站检查情况反馈督导表,将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要求限期整改并向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