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芜湖石油:方特主题公园门票开售啦

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晨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0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芜湖石油 非油品 易捷

    “你们这边真的可以直接报名方特主题公园团票吗?”

    “是啊,咱们这边跟中国国旅芜湖公司合作,联合开售芜湖方特主题公园和芜湖大白鲸海洋公园的门票了,组队报名优惠更多哦。”
 
    “是吗,那组队要多少人?”
 
    “这边组队至少十五人起,马上五一到了,您要是有亲戚朋友和同学到芜湖玩的可以直接在咱们这边报名,优惠多多。”
 
    “好的,这周我报个大白鲸海洋公园,麻烦帮我订三张票。”
 
    为提升芜湖公司非油品经营业绩,加速向综合服务商转型,满足芜湖地区消费者需求,芜湖公司于2017年与中国国旅携手合作,推出易捷国旅欢乐行活动。进入2018年,芜湖公司借助芜湖国旅发挥芜湖旅游城市优势,推出方特主题公园和大白鲸海洋公园门票代售业务,客户可直接在芜湖地区加油站购买方特主题公园和大白鲸海洋公园的门票,方便外地客户前来芜湖直接游玩。
 
    对在芜湖易捷报名方特主题公园和大白鲸公园的客户,芜湖公司一方面给予团队报名优惠,即:不低于15人组团报名门票价格优惠20至35元不等;另一方面对报名客户给予易捷便利店商品购置优惠,特别是饮料、小食品包括一些旅游产品给予不同幅度的优惠,让客户享受最好的服务和最大的优惠。
 
    截止日前,芜湖易捷国旅报名销售已突破十万元,,芜湖公司下一步还将针对自驾游客户推出自驾游产品,进一步满足芜湖地区客户需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