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温州石油:流动服务点 助力家装采购节

日期:2018-05-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傅奕佳 李迪鹏

国际石油网

2018
05/16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温州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家装节上竟然有中石化服务点?扫码就送鸥露纸,免费的好事情让我赶上了!”来逛家装节的李先生一家看到中石化的流动服务点兴奋地说。“是的,您可以介绍亲戚朋友过来扫码喔!另外还有我们的充值666活动,这是宣传单,您可以看一下!”温州望江加油站李站长热情地解答道。

    为了提高客户的线上使用率,5月11日至5月13日,温州石油与温州木材集团合作开展“流动服务点 助力家装节”活动,在家装节期间设立流动服务点,现场扫码“中国石化销售浙江石油分公司”官方微信平台,即赠送鸥露纸巾330抽一包。“扫码送纸巾,方便又实在,流动服务点办得好,现场还提供业务咨询,不懂的直接教我们操作,这个微信平台里面又有很多优惠活动能提前告知我们,果然是优质服务,为你们中石化点个赞!”客户陈女士高兴地说。
 
    据悉,温州家装节是以家装、建材为一条龙服务的展销会,已经在温州木材市场连续举办八届,在市民心中有广泛的影响力。“过来参观家装节的客户以家庭为主,装修材料基本都要使用汽车进行运输,我们借此契机,打响中国石化的品牌形象,提升线上使用率,扩大易捷的知名度,让客户真正体会到我们中石化优质服务的精髓!”非油品林经理由衷地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