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化襄阳石油枣阳分公司举办世界计量日活动

日期:2018-05-17    来源:中新网湖北  作者:孛小涛

国际石油网

2018
05/17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襄阳石油 加油机

U17P1T1D303597F3DT20180517161310 (1) 

    5月17日,中石化襄阳石油枣阳分公司在枣阳市桥头加油站举办第19个世界计量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是“进”无止境——国际单位制(SI)的量子化演进。据了解,该单位为推动计量工作进一步惠及普通百姓,让更多的社会大众了解计量、认识计量、支持计量,在“5•20世界计量日”到来之际,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有三项:一是公开承诺。以公示牌、新闻网站、新闻发布会等形式及时向政府和社会及媒体公开商品质量、服务质量、诚信计量承诺。二是油品计量管理现场演示。现场向顾客讲解展示中石化计量管理知识,如:计量工具、加油机主板、编码器、计量器精度调节处双铅封管理;加油枪提枪走字排查;加油机防作弊功能;加油枪定期强检和自校等,并邀请地方计量监督部门现场对加油枪进行校验。三是广泛宣传。组织邀请顾客、当地居民、新闻媒体、当地质监部门和计量管理机构共40余人,参与计量日活动。
 
    该活动有效促进了公众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向社会普及了计量知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