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股市 » 正文

中美停打贸易战刺激两市集体高开 石油石化概念领涨 宏川智慧7连板

日期:2018-05-21    来源:益盟

国际石油网

2018
05/21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石化 石油股市 环保

    受中美贸易战达成和解的影响,今日两市集体高开,沪指涨0.4%,深圳成指涨0.64%,创业板指涨0.49%,盘面上,个股普涨,石油石化环保、知识产权保护等板块涨幅居前,跌幅榜上,生猪概念,农林、煤炭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宏川智慧七连扳,两市涨停17家,跌停6家。沪股通净流入24.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1.4亿元。
   
    中美贸易战达成和解,双方将在诸多领域加强经贸合作,可以说,这是一次积极、务实、富有建设性和成果的访问。对A股市场而言,近期压制风险偏好的主要因素出现缓和,有利于市场风险偏好的阶段性提升。操作上,可关注石油石化等能源股的投资机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