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参管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土建工程按期开工

日期:2018-06-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孟祥山 蔡霞

国际石油网

2018
06/01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科炼化 石油工程 中石化

    5月31日,从广东湛江中科炼化项目施工现场获悉,近日,由四建工程项目管理公司PMC管理团队参与的中科炼化项目捷报频传,中科炼化一体化工程土建工程按期开工。

    据介绍,中科炼化一体化工程土建工程按期开工是继4月26日42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土建工程开工以来,18万标准立方米/时煤制氢(POX)装置、4×350t/h动力站、3号110kV配电中心、全厂管控中心相继举行了土建工程开工仪式。随着土建工程的按期开工,标志着中科炼化项目由桩基施工逐步转入土建基础施工阶段,为确保9月底土建准点交安赢得了时间。
 
    为确保土建工程按期开工,四建工程项目管理公司PMC管理团队首先以桩基施工为重点,确保5月底全面完成桩基施工任务,自桩基工程开工以来,全体分部管理人员全天候盯在现场,一方面抓好现场的安全、质量以及文明施工,另一方面积极协调总包单位解决施工中遇到的材料采购难题,全力以赴抢上施工进度,同时还督促总包单位提前做好土建施工队伍的进场准备,要求认真做好开工23条的报批工作,经过分部全体PMC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不但按期完成了桩基施工任务,同时也确保了土建工程按期开工。全体PMC管理人员表示将坚持样板引路,高标准、高起点抓好土建施工的起步工作,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土建基础交安任务,为中科炼化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再立新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