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荆门石化55万吨/年润滑油高压加氢改质装置反应器吊装就位

日期:2018-06-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郑艳娥 葛庆栋

国际石油网

2018
06/20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门石化 润滑油 中石化

    6月19日,由中石化重型起重运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专业化承包的荆门石化55万吨/年润滑油高压加氢改质装置完成了首台加氢处理反应器的吊装作业。反应器直径3米,高41.979米,净重约696吨,这也是该装置大件设备的首次吊装。

    吊装现场,公司安环、技术、质量等相关部门与施工人员通力合作,认真执行吊装作业方案,实现了反应器吊装工作一次成功。
 
    荆门石化55万吨/年润滑油高压加氢改质装置属于润滑油基础油质量升级措施中的一个主要建设项目,也是荆门石化特色产品提质增效的主要建设项目。该项目采用RIPP开发的润滑油高压加氢处理工艺技术,生产高端润滑油基础油和橡胶填充油,项目建成后荆门石化润滑油加工将采用中间基仪长管输油生产HVIⅡ及Ⅱ+重质润滑油基础油,并加工新疆春风馏分油生产高端环保橡胶填充油,为荆门石化打造中石化第二个百万吨级的特种油品、润滑油石蜡生产基地,中西部地区最大的特种产品生产基地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