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挪威石油工人罢工致供应短缺担忧加剧 原油价格亚盘上涨

日期:2018-07-11    来源:英为财情Investing

国际石油网

2018
07/11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挪威石油 原油 原油价格

    周二亚盘,原油价格上涨,挪威数百名石油工人将于当天晚些时候罢工,引发市场担忧可能出现供应短缺。
 
    截至北京时间14:21(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2:21),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涨34美分或约0.46%,报74.19美元/桶。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40美分或约0.51%,报78.47 美元/桶。
 
    分析师表示,此次罢工可能会影响壳牌旗下Knarr油田的生产,并可能增加其它原油生产商供应中断的可能。
 
    同时,阿联酋能源部长兼欧佩克主席马祖鲁伊说,欧佩克及其盟友正在“尽其所能”来弥补原油产量不足。
 
    马祖鲁伊在周二接受彭博采访时说,“说欧佩克没有尽到责任是不公平的,有些事情并非我们所能控制,如地缘政治,还有(美国)页岩油和加拿大油砂的产量。”
 
    马祖鲁伊随后还表示欧佩克不应承担这一责任。
 
    “不能把石油行业发生的所有问题都归咎于欧佩克,而且我们已在6月最近一次会议上对此采取了措施。”
 
    特朗普指责欧佩克在最近几周推高了油价,并敦促沙特阿拉伯增加原油供应,以弥补伊朗出口下降的影响。
 
    因加拿大Syncrude石油业务提早恢复,给昨日油价造成压力。
 
    Suncor Energy周一表示,该公司在加拿大Syncrude的油砂项目将在7月恢复部分生产,并将在9月恢复全部生产,较预期有所提前。此前,该项目在上月停产,导致原油供应中断。
 
    Syncrude项目恢复生产可能会提振整个北美的原油供应,而此时美国原油期货交割地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库存已跌至3年半以来的最低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